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五月:灰色的天空

这五月,过得比四月份还来得煎熬!我不喜欢考试,真的!但是,还是学生的我也没有选择的余地。背吧!加油。这五月让我感到压力,喘不过气。考试结束,假期到了,很开心。开心到有一天我发疯,也改变了一些事。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我自己也很不解。不过,也让我体会到在乎的感受。

22,是成长的时候。确实,我长大了,也学会了一些事。很多事,要学会看开,放开。也许,有些事情他就是那么的简单,然而自己爱转牛角尖而发生了变化。2013年的五月,这事儿多难忘,多铭心。以后的我,也许不会对这件事那么认真,那么毫无保留的相信了。

我确实是胆小懦弱的。我需要旅行,放空,看看外面的世界。对这事儿确实累了,不再相信了。我要的其实很简单,可是你不知道。你知道吗?同样的话,你去年也说过。只是有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确实改变了。

五月的天,灰灰的,给我的感觉很不好。明天以后,六月,对我好一点吧。埋葬这一切,我将进入【深山】修炼。开学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