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小学同桌



昨天,在快餐店遇到小学同学,ermmmm,应该是小学同桌。
幸好他还认得我,不然就真的paisei。哈哈。
不错嘛,9年后再见面,大家都变了。变得成熟。
以前幼稚的我们,不见了。

现在遇到,第一句话,你在这里做什么?(读书)
读什么的?(华文)*眼睛睁大*
喂,有必要这么惊讶吗?
我的样子就不像是读华文科的吗?:P
好吧,我承认。

最好笑的是听你说:“ 你还有用之前的号码吗?还是你换了? ”
我按一按电话:“ 诶,这个是你的号码吗? ” “ 对啊! ”
我没有换啊~ -.-
他说:“ 为什么我打给你的时候是 “ 嘟、嘟、嘟 ” 的嘞? ”
就这样,交换了号码。

在异乡遇见同乡,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
至少让我知道,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至少有一个我熟知的人。
我们同样的在别人的地方为自己的生活打拼。
我开始相信,小学时期的友谊比任何时候都来得坚固。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