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怀疑



对这个世界充满怀疑,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很矛盾。就像认识一个人,久了就有另一个样。是不是人本来就是多面的动物?心中一直存在的疑惑。有时候你觉得不应该这样,但事就这样发生了。

我也怀疑我自己,好奇自己当初的自信跑到哪里去了!我一直在寻找,寻找让自己不那么紧张的方法。我也在寻找,寻找真正的自己。不因为别人而让自己的心情难过。是不是长大了,开始学会逃避了?是不是长大了,开始学会把自己藏起来?

我希望,一切都会慢慢改变。我需要把自己训练得更强。尤其是在面对这现实的世界,我想我更需要保护自己。也许,我开始不再那么软弱,不让人牵着鼻子走。

我说过,不要因为我的随便而对我随便。我的随便不是你所能随便的。若想对我随便,那么请秤秤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到底有几两!也许在你眼中我也许很好利用,我静静的,并不代表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和你计较!

所以,若你不是真心待我,那么不要假装亲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