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为什么叫myBubu?


我想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将这个新的部落格取名为myBubu。其实是这样的......2008年,我家的Bibi 生了一只小狗,就那么一只哦。毛黑黑的,胖胖的,就像个小相扑手,想象到吗?总之就是很可爱就对了。因为Bibi 就只剩那么一只,所以我特别疼她,于是照顾她就变成我的工作。=)

Bubu 就是我为她取的名字。Bu 在客家话里的意思是黑,Bubu 就是黑黑。因为一出生就黑黑的,所以自然的就叫她Bubu......很高兴的是,家里没人反对我为她取的名字。*偷笑* 从此,Bubu 就变成我们家里的宝贝。

总言之,我将这个部落格取名myBubu 的意思就是> 我最珍惜的。Bubu 是我最珍惜的宠物,不管一百年过去、两百年过去,她依然是我当初最爱的乖宝贝。就像我所有的记忆,都是我最珍惜的,不管好与坏,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