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咖啡粉丝


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咖啡
其实
我也不知道


小时候常去外婆家
每个早上,舅母都会泡一壶黑咖啡
也许就是那个时候
我深深地爱上咖啡


每次,姨姨们都会笑我说
年纪小小的
怎么那么喜欢喝咖啡
就连妈妈也说
我是怪人
那时
我不以为意


长大后
我依然是咖啡的忠实粉丝
就像妈妈一样
每天早上都必须泡一杯咖啡
整天的精力就这么来的

很多人不喜欢喝黑咖啡
都说黑咖啡苦
但我觉得
苦,就是黑咖啡的魅力

你有没有发现
黑咖啡和加了牛奶的咖啡
所散发出来的香味是不同的?
加了牛奶的咖啡的味道
就没黑咖啡来得原始地香

如果你问我
钟爱哪种咖啡
说实话
我两种都爱
我喜欢黑咖啡的香味
但喜欢加了牛奶的咖啡的口感

原来,我那么爱咖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