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First Day - PBS III

今天到学校进行第三次的校基察看。说实话,真要命。回到自己当初长大的环境,熟悉的一切,但是见到的人都不是当初的,除了我当年的小六级任老师。“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 我今日就有此番感受。哎~~~ 一个人进行校基察看真的是很无聊!没人陪你哈啦.... 一个人就好像外星人,隐形在一旁。如果当初教我的老师还在,我一定会和他们38不停。可是很多事情都不由得自己控制。不想了....... 明天要看老师进行体育教学,呀!我还真怕我一个人应付不来!Wish me LUCK 吧!只能这样了,硬着头皮死撑下去。希望没东西漏掉~~~ 今晚又要失眠了。妈妈咪啊~~~ =(

Tension + Stress = ???

*si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