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长角的动物

看到FB上的一个post...真的,你会感叹世界的不公平。

我曾经想过,如果有能力的话,我想做很多很多的事。

帮助流浪猫狗,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善良吗?我不觉得。

我只是觉得,他们/ 它们也有权利享有和我们一样的东西。

我们很幸福,但却常常认为幸福离我们很远;但是,他们看见的幸福很近但他们却触碰不到。

这个世界乱了。

有钱的人太有钱,没钱的人就太苦了。

是不是这个世界原本就被塑造成这个样子才会平衡?

我很幸福,但是我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而让自己变得不幸福。

=(

*要打屁股*

我不是个好人,我只是比别人多一份很深的同情心;我不是个好人,我只是比较感性。

不要说我很好、有爱心、很善良,那些只不过是形容词?

其实,有的时候,我也是长角的动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