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朋友,我想你们了!

我想,来到师训后,知心好友应该没有几个。

谈得来的,有那么几个。

利用我的,感觉上也有那么几个。

友谊这个东西,来到这里我才发现那么难拥有。

越靠近社会,你会发现人心的 “ 高尚 ”,让你 “ 高攀 ” 不起。

我不愿去想。

如果你不是以真心和我做朋友,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与其等你施舍,我宁可不要!

我的友谊没那么廉价!

如果你认识我,认识天秤,你会知道,友谊对我这个天秤很重要、很重要!

但如果那份友谊不属于我,那又何苦去强求呢?

我很感恩!

至少在我中学时期,还有那么几个死党。

一起疯是我们最常做的事。

虽然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求学,但是心还是联系在一块儿的。

朋友,我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