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上帝留给我的记号


今天是公共假期——五一劳动节
和人惠outing
去了2020吃DimSum
最可爱的是,我们吃了七七八八才拍照
还有,边吃边让大雨的水雾喷向我们
但是感觉很不错
哈哈
还有
第一次陌生人和我们搭桌
*咳嗽* 生意太好了
老板,是时候扩充了啦。


之后,到Kelvin去剪头发

Before
After

你看到差别吗?
除了刘海
我想,怎么剪,我的头发还是一样的。
最好笑的是,我每次去剪头发,处理我的头发的理发师都会问
“ 你的头发有电过哈? ”
Hmmmm
这是我到理发店的Soalan WAJIB

每次去剪头发
老板都会走来和我哈拉哈拉
原来老板你也蛮38的
老板到现在都记得我
应该是因为我的头发吧
哈哈

我想,上帝留给我的记号,就是我那头卷卷的头发。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卷发,难打理。
但是,我爱我的卷发。
那是我的标志。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