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五月的最后一天

五月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五月就这样过了
说真的,我不喜欢今年的五月
忙着活动、考试
失去布布
还有,资料不见
我想这篇博文可以好好地纪念一下

我虽然不是很细心
但也不是很粗心的人
但是
重要的资料全部就这样消失
话说,我真的很怀疑它们怎么会就这样凭空消失
我有按错什么吗?
没有啊
我昨天看完戏就睡觉
基本上Docs的文件都没碰过
我除了叹气,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切又要从零开始
*悲剧*

但这也许也是件好事呗
资料吖资料吖
开学又得整理你们了
请不要再不辞而别了啊

新的学期
又要开始忙碌了
假期
我要好好的珍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