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RIP 布布


亲爱的布布,你离开了。
我还是接受不了,纵使我知道,有一天你还是要离开,只是时间提早了。
布布,你怎么能留下 BiBi 一个人呢?
我看得出他很伤心。
我也是。

布布,你要听天使的话。
我知道,有一天你还是会来到我这里。
就像你妈妈离开了,然后又出现了。
只是,你们不再是当初的那个样子。

布布,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你陪我的那段时间,真的,很快乐。

布布,你知道吗?
我的人生因你而完整。
虽然,现在你离开了。
但是,你依然留在我的心中。
你知道的,对不对?
你在我的心中,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

偶尔想起和你一起的画面,我还是忍不住了。
布布,我真的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