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五月份的礼物

五月
美丽的月份
可是
我却病了


一直让我依靠的中药
但是
太慢见效
结果整晚让我苦不堪言

隔日
到政府诊疗所去
等了近三个小时
就这么三样东西



我喜欢那橙色的
甜甜的
为什么?
那是维他命C,哈哈
配药师像哄小孩那样告诉我,这个甜甜的,含在嘴里。
好吃的一天只吃一粒。
不好吃的,一天吃很多粒。
很不喜欢。

看见那黄色小小颗的吗?
我要感谢它。
它让我能够舒服的睡觉。
别看它小小的,作用可大了!

不喜欢吃西药,因为每次都会卡在喉咙。
害我怕得要死。

还有一样,医生忘了开咳嗽药给我。
现在睡觉都会自动咳嗽,像定好时间。
可怜我的室友了,对不起。

现在拥有一把性感的声音,我希望快点好。
在这种情况下,我完全没心温习。

燕妮,加油!
快点好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