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注意你的言词


我什么都不和你计较,忍了又忍,不代表我不在意。
不要因为我什么也没说,你就可以骑在我的头上!
你以为你是谁吗?讲话可以这样伤人。
我老爸老妈都不曾这样无缘无故地对我大呼小叫的。
你可以把你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不用理会别人的感受。
那么你以为别人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受伤吗?
我不管你有没有看到这个博文,很多人都对我说你人怎么样怎么样,我只一笑置之。
我努力包容你,不代表可以让你随意践踏。
告诉你,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我不说话,是因为我不想让局面闹得更僵!
你说我小气,那么请你让我看看你有肚量的那一面!
谢谢!


告诉你,有一天你身边一个朋友也没有,那就是你本身的问题了!


***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所以不需要现在才帮我标上“ 坏人 ” 这个标签!
我脾气本来就不好,那个“ 小气 ” 一词根本不适合我!


如果你真的懂我,那我又何必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